邯郸丛台区一社区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6-08-31 15:32:2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即将开学之际,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即将开学之际,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图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一居民家中,为其上小学的女儿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记者陈苏冬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苏曹乡整治滏阳河

2016-08-29 17:42:37

滏阳河退污还清综合整治是邯郸市的民心工程。苏曹乡在前一段时间对滏阳两岸垃圾进行集中整治的基础上,从8月23日起,对滏阳河河道进行开卡扩挖。

丛台区苏曹乡使出“洪荒之力”整治滏阳河

2016-08-26 18:59:00

滏阳河退污还清综合整治是邯郸市的民心工程。8月23日起,苏曹乡举“洪荒之力”对滏阳河河道进行开卡扩挖。滏阳河刘二庄段属于市区最北段,苏曹乡科学决策、及时安排,调动精干力量对沿河两岸淤泥进行集中整治。

丛台区:居民屋顶漏雨 社区协调维修

2016-08-24 11:14:31

七八月份连续降雨,致使城东街25号院1、2、3号楼出现不同程度的屋顶漏水。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物业服务站及时摸排情况,并向房管部门申请维修资金,于近日开始对该院屋顶进行修缮。

邯郸市丛台区文庙社区服务队温暖老人心

2016-08-23 15:31:17

文庙社区利用社区工作人员“离得近”的便利条件,组建了一支社区服务队,为需要帮助的老年人提供生活便利。

邯郸丛台区南门里社区260多户居民享受公共健康服务

2016-08-22 22:14:41

近日,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开展公共健康服务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和医院一样的体检服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等,其中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还可以享受到脑血流图、颈颅多普勒等深度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