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县村医靳书申获针刀医学新星

2016-09-01 14:57: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世界中联针刀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医靳书申获得“针刀医学新星奖”。

    近日,世界中联针刀专业委员会2016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医靳书申获得“针刀医学新星奖”。

    靳书申是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村一名乡村医生,10余年来默默坚守在乡村诊所,为父老乡亲送去健康和温暖,曾荣获“河北省十佳乡村医生”称号,2016年荣获“河北省五四青年奖章”。他自费拜师苦学针刀疗法,为千余名乡邻免费治疗。近年来,“靳书申爱心义诊队”奔赴全县大部分乡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万余群众送去了关爱和健康。

    据了解,针刀疗法是一种介于手术方法和非手术疗法之间的闭合性松解术,主要原理是剥离粘连,松解肌肉韧带或筋膜,使神经、血管和肌腱的卡压得以解除,从而恢复机体动态平衡进而治愈疾病。(记者佘志娟通讯员王华美)

相关新闻

馆陶县举办首届乡村半程马拉松

2016-08-31 09:58:46

8月28日,馆陶县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活动鸣枪开跑,1000多名选手参赛。

邯郸馆陶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活动举行

2016-08-30 10:18:19

2016年馆陶县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是馆陶县以“畅游特色小镇领跑美丽乡村”为主题的较大型赛事活动,也是该县组织的以体育赛事与乡村旅游完美结合面向全国的赛事活动。

邯郸馆陶县家庭手工业扶贫助农增收

2016-08-29 17:24:55

馆陶县已投入家庭手工业扶贫资金200多万元,主要帮助贫困户购买加工设备,重点是杨草厂村、高庄村、丁圈村和寿东村等,此外还对贫困户免费进行实用技术培训并联系产品销路、全程搞好服务,促进了家庭手工业的快速发展,共新发展家庭手工业贫困户100多户,获利200万元,有效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

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从迷茫到“迷恋” 从上愁到“上瘾”

2016-08-29 11:00:19

2014年3月份以来,馆陶县委、县政府本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在没山缺水少绿,也缺少民族民俗风情的黄河故道上,建起了粮画小镇、黄瓜小镇、教育小镇等十几个美丽乡村示范村。粮画小镇荣获2015“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称号。全县的干部从迷茫到“迷恋”,从上愁到“上瘾”,因美丽乡村在激情燃烧着。

馆陶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6-08-29 09:19:08

8月28日上午,2016年馆陶县首届“乡村风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邯郸各区县及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跑步爱好者齐聚馆陶参赛,从里约奥运会参赛归来的马拉松运动员华绍青进行了领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