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国税局帮助企业减税负

2016-09-07 15:06:3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武安市国税局在企业纳税申报期,发现有个别企业出现税负增长现象,及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辅导营改增,帮助企业减税负。

    近日,武安市国税局在企业纳税申报期,发现有个别企业出现税负增长现象,及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辅导营改增,帮助企业减税负。

    该局组织税务人员深入到税负增长的企业,就营改增政策需求、业务难点进行了解读说明,对税负增长的原因进行了查找分析。针对存在问题,国税局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制度,指导企业正确核算进项税额,梳理可抵扣项目,保证能抵扣的项目都能取得增值税发票。还帮助企业修订完善了经营管理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健全从采购供应到内部管理到市场营销全链条管理制度;按照营改增新政策提出多项进项税额可抵扣减税合理建议。武安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营改增后被认定为一般纳税人,这次纳税申报税负增加,国税局组织人员深入驾校,指导企业正确核算进项税额,梳理可抵扣项目,对9月份纳税申报进行了测算,使驾校税负降低到3%以下。(朱锡杰郝永华)

相关新闻

赢在民心——武安驻魏县泊口乡工作组精准扶贫纪实

2016-09-07 14:58:47

  2016年2月,春寒料峭,由武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卫峰带队,武安市住建局、水利局、卫生局、司法局、工商局15名同志,进驻魏县泊口乡5个村庄精准扶贫。

武安车谷村40亩受灾葡萄再出新芽

2016-09-07 14:54:53

  葡萄树受涝后,根系受到损伤,吸收肥水能力变弱,他们一连追加了3次肥。通过精心管护,这些日子葡萄树终于又长出了新芽,明年葡萄树又可顺利挂果了,预计可挽回经济损失四五十万元。

邯郸武安市环保局完善执法水平

2016-09-06 16:46:52

为更好地完成全年节能减排工作任务,全面贯彻执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提高环境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促进武安市经济又好又快的健康发展,武安市环保局通过“三个规范”,提高执法水平。

邯郸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

2016-09-01 15:30:07

近日,武安市贺进温泉小镇第一口温泉探井在连续抽水试验,24小时后日均出水量1000方,出水温度已达42度且水温持续上升,达到了设计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