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KF综合搏击联赛今日开赛

2016-09-21 14:38: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26日至29日在邯郸市召开。作为此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第四届CKF综合搏击联赛将于21日下午开赛。央视体育频道《武林大会》将在邯进行全程录制并安排播出。

第四届CKF综合搏击联赛今日开赛

    峰峰集团总医院邯郸院区负责中国武术搏击和太极推手比赛医疗保障工作。图为9月20日上午,来自俄罗斯和全国各地的搏击和太极推手参赛选手在该院区接受赛前健康体检。 张鑫赵英英 孟丽莉摄

    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将于26日至29日在邯郸市召开。作为此次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第四届CKF综合搏击联赛将于21日下午开赛。央视体育频道《武林大会》将在邯进行全程录制并安排播出。

    20日,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体检、称重、抽签等前期准备工作,我市24名选手参加了测试。21日至23日,将进行男子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级别比赛,邯郸太极推手表演赛同时进行。

    据了解,CKF(ChineseKungFu中国功夫)是CKF功夫王者联盟和相关系列赛事在全球注册的英文标识,是唯一具有中国原创性的功夫搏击国际赛事,以每年一届的“CKF中国功夫搏击联赛”为标志,坚持开放、安全、真实、公正的原则,旨在打造中国原创功夫搏击第一国际赛事。比赛以中国武术踢、打、摔、拿的全面技法为搏击竞技内容,讲求主动进攻,优势获胜,简单安全。自2013年举办以来,全国已有15家体育院系、百家俱乐部共160余名选手进行了近200场比赛。(记者赵瑞瑞)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项目通过验收

2016-09-21 10:51:23

近日,邯郸市中心血站血液核酸检测项目通过省卫计委专家组审核验收,标志着该站具备了血液核酸检测能力,有助于降低由输血导致的疾病传播风险,保障临床用血安全。

邯郸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9-21 10:47:10

近日,由团邯郸市委举办的第七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阶段结束,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邯郸:强化风险管控 确保食品安全

2016-09-21 10:45:54

今年,邯郸市综合施策,强化风险管控,确保不发生源头性、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强化标本兼治。

邯郸县发展新兴产业培育新动能

2016-09-21 10:44:41

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邯郸县努力做好“舍”“得”文章,加速淘汰不符合产业政策、不适应市场需求的低端产品行业,大力培育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邯郸市领导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9-21 09:49:20

9月19日下午,邯郸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