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016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2016-10-19 10:39: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业羽毛球会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将在四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一决高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开幕式。

    10月18日,由邯郸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全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金业羽毛球会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参赛选手将在四天的比赛中,同场竞技,一决高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永科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邯郸市职工文化建设工作稳步推进,职工文化蓬勃发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丰富职工群众业余生活,展示全市职工的精神风貌,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推进邯郸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本次活动得到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热情参赛,通过层层选拔,共有56支代表队、224名运动员参赛。竞赛包括混合团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项目。(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创刊号“回家” 邯郸市档案馆迎来镇馆之宝

2016-10-19 10:36:20

日前,记者从市档案局获悉,晋冀鲁豫《人民日报》在创刊七十周年时“回家”,成为邯郸市档案馆的镇馆之宝。

邯郸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将于12月1日实施

2016-10-19 10:24:15

将于12月1日起施行的《邯郸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于明年、后年乃至长期,城市面对暴雨甚至更严峻的挑战时如何接受检验的疑问给予了科学准确的回答。

邯郸魏县一轿车撞树致一死一伤

2016-10-19 09:55:47

两名男子驾驶轿车跨越路沟冲入一侧树林中,车辆猛烈撞在树上严重变形,其中一人受伤,另一人当场不治身亡。

全国公安民警“三微”大赛 邯郸报送的《我是警察》获二等奖

2016-10-19 09:41:44

《我是警察》以轻喜剧形式,讲述了男主角李虎从警生涯的酸甜苦辣,见证了一名青涩男孩成长为人民警察的历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