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5.0医药玻璃填空白

2016-11-01 14:43:3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8日上午,魏县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快科电梯、国电投邯郸劲龙光伏农业等9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

    招商引资结硕果,项目建设谱新篇。10月28日上午,魏县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的快科电梯、国电投邯郸劲龙光伏农业等9个项目,总投资超60亿元。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该县装备制造、农业生产、医疗服务等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进一步提升项目发展层次,改善群众生活质量,加快脱贫出列步伐。

    近年来,魏县县委、县政府以争先进位、追赶跨越为目标,突出“重质量、要效益”工作主线,摆开“三个主战场”、打好“六大攻坚战”,把项目建设作为“打基础、调结构、稳增长、惠民生”的重要抓手,凝心聚力抓项目,千方百计跑资金,全力以赴建项目,呈现出投资主体多元化、科技含量高、产品层次高端化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天津贝意斯电子生产项目由韩国投资建设,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机械设备零部件等,生产的手机震动马达等电子元器件主要销往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是三星电子优秀供应商;河北恒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生产的矿用车桥、油田车车桥、转向驱动桥、工程机械驱动桥、鼓式制动器等产品,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基础零部件产品广泛用于载重

    汽车、平地机、特种车辆等,是中国工程车辆驱动桥和制动器的较大生产企业;医用玻璃包装生产项目,全面引进、消化和吸收德国窑炉技术,生产设备和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际上少数几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并将打破国内5.0玻璃管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有效降低国产药品出口包装成本,提升国产药品出口价格优势。(通讯员张佩郭海民记者秦小虎)

相关新闻

团市委驻魏县安张庄村工作组帮扶工作纪实

2016-11-01 14:29:03

“扶贫先扶智”决定了教育脱贫的基础性地位,“治贫先治愚”决定了教育脱贫的先导性功能,“脱贫防返贫”决定了教育脱贫的根本性作用。

魏县四中师生捐款5万多元救助患病老师(图)

2016-10-31 16:07:22

10月28日下午,记者在魏县四中校园内看到这样感人的一幕:该校师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共同为身患重病的陈全芳老师募集救治资金。

魏县积极实施技能扶贫培训促增收

2016-10-31 16:01:59

今年,魏县把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作为精准扶贫的着力点,配套创业贷款担保基金100万元,新增创业担保贷款1000万元。

魏县召开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

2016-10-31 16:00:46

10月27日上午,魏县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对评选出来的“十佳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