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3亿元

2016-11-01 14:46: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8日上午,邯郸邱县秋季项目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17.3亿元。

    10月28日上午,邯郸邱县秋季项目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17.3亿元。分别为邱县探越(北京)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邱县源昇泰纺织有限公司高档精纺面料生产项目、河北赛强冶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环保型除磷生产线生产项目、河北先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型合金涂覆(免镀锌)生产线项目、邱县亮发环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非承

    重混凝土空心砖生产项目、河北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中(高)密度纤维板节能环保技术升级项目、邱县保障房配套工程项目。

    今年以来,邱县瞄准关键领域、重点环节,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抢抓京津产业转移机遇,立足优势产业,不遗余力对接大企业、引进大项目,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在成功引进马大姐、哆呋、集味轩等一批“京”牌食品企业的基础上,邱县借势京津,持续用力,重点结合县域产业基础、发展优势,搭建专业化服务平台,通过项目帮办、全程代办,引进一批京津企业签约落户。

    此次开工的项目主要涉及纺织服装、环保设备、基础设施等行业,既有延伸产业链的项目,也有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邱县探越(北京)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生产国内顶尖棉纺产品,建成后年产可达2000万米服装面料及300万件户外运动品牌服装生产规模,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达10亿,增加就业岗位1000个。河北赛强冶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环保型除磷生产线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成后,年产生产规模可达100台(套)环保型除鳞生产线,该项目生产的新型环保除磷设备,具备产品性能高、应用广泛、环保节能的突出特点,预计年产值8.8亿元,可增加就业岗位80个。(通讯员李建伟霍飞飞记者李延萍)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3亿元

2016-10-28 17:12:02

10月28日上午,邯郸邱县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3亿元。

邯郸邱县“两改一清一拆”工作列全省第一(图)

2016-10-27 21:29:55

近日,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16年全省农村“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中期评估验收情况,邯郸邱县位列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名。

邱县获评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

2016-10-27 10:12:5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区和示范区名单,邱县被确定为河北省社区教育实验区。

邱县推行工业企业环境分类管理

2016-10-26 09:36:44

邱县推行工业企业环境分类管理,根据企业排污总量大小、环境管理诚信度、环境安全危害程度、环境管理自律行为等情况,将县域工业企业划分为4类进行管理,重点企业重点监管。

邱县建立健全 “双随机”抽查机制

2016-10-25 14:21:55

邱县安监局深入推行随机抽查工作,在事中事后监管领域逐步建立健全“双随机”抽查机制,切实解决在安全生产执法监督检查过程中存在的执法扰民、执法不公、执法不严等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