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督导组到邯郸检查煤矿安全监管工作

2016-11-02 14:39: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日,由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的督导组来邯,检查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11月1日,由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德昶带队的督导组来邯,检查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副市长孟广军出席座谈并介绍邯郸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源头治理,积极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大力推进煤矿淘汰关闭,强化监管措施,认真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使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好转。在煤矿安全监督检查执法工作中,坚持把“执法检查”作为安全监督检查的有效手段,截至目前,共检查煤矿116矿次,发现隐患937条,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煤矿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处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突出煤矿行业重点,认真抓好煤矿瓦斯和水害安全专项整治。坚持定期与不定期,深入煤矿开展检查工作,有效防范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记者黄涛)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微信圈“刷屏”助走失幼童找到家

2016-11-02 14:35:02

“要不是你们,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孩子。太感谢了!”日前,一位孩子家长在电话里不停地向邯郸魏县城管队员表达感激之情。

邯郸今年供热价格不变 全省属于中低水平

2016-11-02 14:34:20

天气骤冷,室寒裘冷。城市集中供热是百姓当下最为关注的问题,本报记者昨日联系邯郸市城管执法局热力公司,就市民关注的价格、政策、管线维护及最新进展等问题进行了相关采访。

邯郸广平国税局“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

2016-11-02 14:32:53

邯郸广平县国税局以“四时”服务打造良好税收环境,提升纳税人办税幸福指数。

邯郸冀南新区国地税深度合作 实行一体化改造

2016-11-02 14:31:31

今年以来,邯郸冀南新区国地税以“联合办税”为突破口,大力推行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整合现有国地税办税服务厅资源,实行一体化改造,采用高端、智能化设计,打破现有办税服务厅模式,实现一窗通办,打造国地税一体化智能办税服务厅。

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开赛 高新技术项目抢眼

2016-11-02 14:27:58

在近日举办的“邯郸银行杯”第七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中,一个个高新技术项目让在场人员大开眼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