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幼儿园

2016-11-09 15:40:5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8日,邯郸市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的官兵走进市蓝天童话幼儿园。

邯郸:“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幼儿园

    11月8日,邯郸市南程庄政府专职消防队的官兵走进市蓝天童话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向师生展示消防技能,普及消防知识。 记者陈苏冬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邯山区一社区开展消防演练

2016-11-09 15:35:11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罗城头街道美的城社区联合邯山区消防大队、美的物业开展消防演习及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邯郸市体育场泵站完成整体改造

2016-11-09 15:33:02

记者从邯郸市政排水管理处获悉,近日,排水管理处完成了对体育场泵站的整体改造。

邯郸市邯山区全面纵深进行城市容貌综合整治

2016-11-09 15:30:20

创城期间,邯郸邯山区以“洁净城市”创建为抓手,以工匠精神、精细化管理标准,全面纵深抓好城市容貌综合整治,为城区“洗脸化妆”,使洁净美丽成为城市管理的新常态。

邯郸开发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6-11-09 15:22:14

近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事故。

邯郸市开发区国地税深化合作优化服务

2016-11-09 15:19:39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情况,以国地税办税服务厅合署办公为基础,深化与地税机关的合作,使辖区近5000余户纳税人受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