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双11” 肥乡公安突查快递“实名制”防运违禁品(图)

2016-11-09 2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邯郸市肥乡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该区境内的顺丰、申通、百世快递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营业网点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寄递物品的“实名制登记”“开箱验视”等制度。

    “双11”网购节将至,日前,邯郸市肥乡区公安局组织民警对该区境内的顺丰、申通、百世快递等10余家快递企业的营业网点进行突击检查,要求其严格落实寄递物品的“实名制登记”“开箱验视”等制度,一旦发现可疑物品可及时报警,严防和打击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非法运输枪支、刀具等禁寄、危险、违禁的物品,确保物流快递业经营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六旬教师创作歌曲《历史的见证》获银奖

2016-11-07 15:52:50

日前,邯郸肥乡区芳馨学校六旬老教师于峰创作的歌曲《历史的见证》,在长征歌颂——全国大型原创词曲征集活动中一举摘获银奖。

肥乡区领导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和城建工作

2016-11-07 09:37:35

10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殷立君、政府区长赵洪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申营村、邓庄村、刘寨营村、田寨村和万浩新城项目等地,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和城建工作。区领导许玉义、韩峰、王运成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邯郸肥乡区率先开通免费wifi

2016-11-03 14:46:45

10月18日下午,肥乡区免费wifi首期工程开通。这是河北省第三个,也是我市第一个率先开通免费wifi的县区。

肥乡区首期免费WIFI工程开通

2016-11-02 16:46:09

二期工程将于明年底投用,可覆盖城区主干道、汽车站、体育场所、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