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灾后农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

2016-11-11 14:55: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0日,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灾后农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0日,邯郸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灾后农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了受灾县(市、区)灾后农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有关部门汇报后,武金良指出,灾后重建工作事关受灾群众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落实到位。同时要严格监管工程质量,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任务,让受灾群众尽快住上放心房。

    武金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好政策,确保补助资金及时发放到受灾农户手中,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

    据了解,截至11月9日下午,全市15个受灾县(市、区),B级受灾农房10653户,完工10639户;C级受灾7447户,完工7423户;D级受灾农房3747户,开工3053户,完工1835户,完工率49%。(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河北省编委办领导到邯郸调研市级机关改革工作

2016-11-11 14:53:42

11月10日,省编委办副主任李英明一行来邯,就我市市级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和精简人员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邯郸市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召开

2016-11-11 14:52:36

11月10日,邯郸市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邯郸磁县取缔23家非法散煤销售点

2016-11-11 14:48:30

日前,邯郸磁县重拳出击,集中取缔非法散煤销售点23家,从源头严格控制散煤污染,以实际行动为净化空气质量加分。

邯郸特色宣讲员:用百姓嗑 唠国家事

2016-11-11 14:43:19

11月10日下午,邯郸丛台区理论战线特色宣讲员张福堂来到广安小学,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邯郸魏县28万人喝上长江水

2016-11-11 14:41:04

“有水啦!有水啦!”看到水龙头里哗哗地流出清澈的水,魏县县城紫荆花园小区居民张女士兴奋地说。日前,南水北调滚滚而来的长江水,通过该县水厂的专业处理净化,流进梨乡千家万户,魏县城区居民饮用地下水成为历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