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副市长侯华梅到磁县调研科技型企业及文化项目

2016-11-22 14:30:0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7日,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文化教育项目建设。

    11月17日,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磁县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及文化教育项目建设。

    在农业科技型企业邯郸市禾下土种业有限公司,侯华梅实地查看了种苗栽培实验室和农业生产基地,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她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步伐,搞好科技研发,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融合,以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努力把农业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侯华梅还先后到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磁州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文化项目和磁县新二中项目现场进行查看,听汇报,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侯华梅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努力打造优质放心工程、精品工程。要进一步挖掘邯郸的文化资源,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带动文化、旅游、商贸等相关产业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贡献。(温胜强)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一化工企业非法生产镀锌被环保公安当场抓获

2016-11-21 15:17:12

邯郸磁县讲武城镇大冢营村一家化工企业进行非法镀锌生产,强酸溶液未经处理直接渗入地下。

邯郸磁县启动今冬明春绿美攻坚

2016-11-21 14:43:06

11月16日上午,地处西部山区的磁县贾璧乡,机关党员干部齐上阵,到该乡种植示范基地长岭山庄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入冬以来,磁县抢抓植树造林有利时机,掀起全民植树热潮。

磁县召开应对雨雪和强降温天气防御工作紧急会

2016-11-21 10:04:09

强冷空气将带来雨雪、强降温天气,预计全县气温降幅10—12℃,23—24日早晨全县各地最低气温将降至-5℃—-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