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司机一年违法395次 罚款高达46700元

2016-12-05 14:57:5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防控大队查获一辆“违法王”。该车在一年的时间里共违法395次,扣分达到1090分,罚款高达46700元,已被列为河北省交通违法数量前十名的行列。

    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防控大队查获一辆“违法王”。该车在一年的时间里共违法395次,扣分达到1090分,罚款高达46700元,已被列为河北交通违法数量前十名的行列。

    12月2日18时12分,防控大队107南防控中队接到大队二级平台指令,三堤村口的一辆本地牌照蓝色奥拓车存在多项违法未处理,为省局缉查布控重点车辆。接到指令后,107南防控中队民警刘俊民、王亚、闫征天迅速在辖区展开布控。18时20分左右,民警发现该车,并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经调查,该车自2015年12月至今共违法395次,车上的保险标志、年审标志及环保标志均为伪造,驾驶人武某由于腿部有轻微残疾无法考取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目前,武某已被移交邯山区公安分局火磨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记者温洁通讯员武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