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成安县邯山区宣讲全会精神

2016-12-07 14:46:5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严淑华到成安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

    成安县 12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严淑华到成安县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工业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主管副职,党员干部代表等共计4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严淑华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结合成安实际,全面、准确、透彻地阐述了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这次报告内容丰富、科学严谨、见解独到。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性和责任感,着眼拓展广度深度,精心安排部署,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邯山区 12月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张泽民到邯山区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专题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一把手,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区宣讲团成员和部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泽民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成果、意义,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及关于党内监督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说服力。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区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带头遵守执行《准则》、《条例》等各项规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邯山区手机台对此次宣讲报告会进行了同步直播,全区党员干部千余人,通过邯山区手机台观看了宣讲会直播实况。(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

市委宣讲团赴涿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05 16:12:35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喜为涿鹿县各乡镇机关、科局单位百余人进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秦皇岛市统战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5 16:08:00

12月2日,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引导大家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