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曝光 杨幂赵又廷对视

2016-12-15 09: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获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三生三世”主题海报以及“三生梦域”版制作特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曝光 杨幂赵又廷对视

    记者获悉,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三生三世”主题海报以及“三生梦域”版制作特辑。该剧目前正在后期制作当中,近期将登陆八大平台首播。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与赵又廷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历经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动人仙恋情话。

    三张双人海报呈现了一幅由桃花初萌到十里桃林的唯美画卷,伴随着白浅和夜华三个不同阶段感情的升华,桃花由寥寥几支开到漫山遍野,既充满美感,又透露出两人连绵起伏的三重情感。

    为真实再现原著中全新而仙幻的“三生梦域”,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带领顶级美术班底,在短时间内打造出了一套令人惊叹的场景视觉体系。据称,该剧共设计打造了包括七大主景群在内的70个场景,总制景面积超过9万平米。主演杨幂也不禁称赞:“这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些以往看不到的东西,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相关新闻

杨幂穿裸色绣花礼服美出天际 完美身材展露无余

2016-12-13 08:41:00

杨幂穿着裸色绣花礼服,性感撩人,完美身材全部展露,辣妈身材颜值依然少女。

曝杨幂手机贴纸系糯米最爱 细节展现母爱

2016-12-08 17:09:59

12月8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杨幂边走边刷手机的机场街拍图,称经过放大后发现,杨幂的手机背面贴着的是女儿小糯米的最爱——迪士尼美人鱼公主贴纸。

被传出轨后凄凉!刘恺威孤身憔悴逛街杨幂活动现场冷脸

2016-12-08 16:34:19

近日,刘恺威被拍到独自现身香港街头,有些憔悴。当网友走去问刘恺威可不可以合照,刘恺威特地脱帽说自己样子很残,所以拒绝合照。

唐嫣罗晋公布恋情晒童年亲密照 杨幂送祝福胡歌再成焦点

2016-12-07 09:02:25

12月6日12点06分,罗晋发博为唐嫣庆生公布恋情。罗晋微博发文道:“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并附上两人小时候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友好,唐嫣依偎在罗晋身旁。

杨幂祝好闺蜜唐嫣生快否认不和!唐嫣杨幂曾共同迷恋谢霆锋

2016-12-06 12:56:42

12月6日零点,杨幂为好闺蜜唐嫣送上生日祝福。杨幂此番送祝福,也疑似否认了之前的传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