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在邯郸峰峰矿区启动

2016-12-30 15:00:3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8日,河北省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峰峰矿区举行,这标志着我省红十字系统2017年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由此全面展开。

    12月28日,河北省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邯郸峰峰矿区举行,这标志着我省红十字系统2017年双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由此全面展开。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携带价值13万元的500个家庭箱,冒着浓浓的寒意,为矿区500个贫困家庭送来了冬日里的一束暖阳。

    据介绍,“博爱送万家”作为一个人道服务品牌项目,已经持续开展多年,“博爱送万家”活动不仅有力地改善了受助群体的生活境况,也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开展人道救助、反映民生诉求、化解社会矛盾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记者安志宏)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2016-12-30 08:42:48

为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度,借此圣诞、元旦到来之际,民生银行邯郸峰峰支行携手肯德基开展“双节欢乐行”活动。

峰峰70岁画家创作12米长卷(图)

2016-12-28 09:39:03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峰峰退休干部王竹叶创作出一幅长12米,高60厘米的《牡丹长卷》,以此表达对毛主席的景仰和怀念之情。

峰峰项目攻坚一鼓作气(图)

2016-12-28 09:33:46

变化的是经济动能的不断集聚,不变的是铿锵步伐。一项项重点工程建设正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线发力,一个个攻坚破难项目正以一鼓作气的拼劲开山劈路。

峰峰对两家企业亮“黄牌” 年底排放不达标将停产

2016-12-28 09:29:36

日前,峰峰环保局分别向鹏通焦化和华明焦化亮出“黄牌”预警,责令两企业年底前完成整治,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否则将依法报政府实施停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