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图)

2016-12-30 21:2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保障元旦期间市民出行安全,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2月29日至30日,邯郸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12月29日至30日,邯郸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图为交警在对过往车辆排查酒驾。

    河北新闻网12月30日邯郸电(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为保障元旦期间市民出行安全,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安全、畅通、有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12月29日至30日,邯郸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管道路通行秩序,强力震慑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邯郸交警重点查处酒驾、毒驾及机动车未悬挂、故意遮挡、不按规定安装使用号牌,号牌不清晰、不完整、污损,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或者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无证驾驶、机动车未年检、报废车上路行驶、货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违规进入市主城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统一整治行动中,邯郸交警共出动警力600余人、警车70余辆,每个交警大队设定2个严查治理点,同时在管控区域内设置事故出警点,确保遇有交通事故现场迅速勘查,及时恢复交通。

相关新闻

邯郸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曝光 最高违法达555次

2016-12-22 14:34:52

日前,邯郸市交警支队统计出今年交通违法“大户”的重点监管运输企业、所属驾驶人,目的是警示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12月1日起 全国范围可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

2016-12-21 09:38:34

从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日前,公安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12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跨省异地缴纳交通违法罚款工作。

河北曝光运输企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户

2016-12-20 10:31:53

日前,省交管局公布了今年以来全省客货运企业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大户。全省所属车辆50辆以上,车均违法数最高的客运企业、货运企业分别达到3.7次、24.8次;客运企业、货运企业百车责任事故数最高分别达到5.5起、11.6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