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驻邯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

2016-04-19 10:25: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崔永斌指出,中央和省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

    崔永斌在驻邯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军地并肩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15日,邯郸市召开驻邯部队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主持会议,军分区政委张玉宅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厚恩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

    崔永斌指出,中央和省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合力。近年来,广大驻邯部队官兵大力发扬“驻在邯郸、热爱邯郸、建设第二故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主动参与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扶贫开发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驻邯部队再接再厉,全面参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军地并肩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崔永斌强调,驻邯部队要发挥优势开展扶贫脱贫工作,在扶持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医疗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强化力量,精准发力,示范引领。要强化军地协作、整体联动。驻邯部队要进一步做好派驻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帮扶村所在县乡要加大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支持力度,扶贫部门要加强业务培训指导,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确保尽快取得实效。

    刘新泉要求,驻邯部队官兵要统一思想,把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立体帮扶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帮扶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帮扶任务。(记者王翔 实习生张初曈)

相关新闻

崔永斌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05 10:46:20

4月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调研市地税局党建工作

2016-03-24 10:49:27

3月2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到市地税局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崔永斌:积极推进“三清一拆” 争当环境整治表率

2016-03-22 10:36:02

崔永斌首先考察了峰峰北响堂景区开发和绿化情况,他说,响堂山具有宝贵的历史文化价值,要精心规划,深挖文化底蕴,实施开发打造,同步做好生态涵养绿化,提升响堂山景区品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