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学校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16-04-20 10:42: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崔永斌强调,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大校园安全工作投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和危险防范水平。

    崔永斌在学校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上强调

    筑牢孩子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

    4月19日,邯郸市召开学校安全稳定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崔永斌指出,学校安全问题关系千家万户,也关系着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与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有效保护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崔永斌强调,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大校园安全工作投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学校安全管理和危险防范水平。要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重点对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交通安全环境、饮食卫生环境、社会治安环境进行专项整治。要明确工作责任,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记者王翔)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来魏县调研

2016-04-06 09:31:29

崔永斌一行先后深入魏县梨乡水城风景片区东代固镇后闫庄村、前闫庄村,魏城镇东南温村、南温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崔永斌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05 10:46:20

4月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魏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调研市地税局党建工作

2016-03-24 10:49:27

3月23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崔永斌带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到市地税局就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崔永斌:积极推进“三清一拆” 争当环境整治表率

2016-03-22 10:36:02

崔永斌首先考察了峰峰北响堂景区开发和绿化情况,他说,响堂山具有宝贵的历史文化价值,要精心规划,深挖文化底蕴,实施开发打造,同步做好生态涵养绿化,提升响堂山景区品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