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特警支队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6-04-28 14:26:1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2日上午10时,邯郸市特警支队举办了2016年第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

    4月22日上午10时,邯郸市特警支队举办了2016年第一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是特警支队队伍建设、文明单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大加深了社会各界对特警工作的了解,树立了公安特警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邯郸市委党校2016年春季党员主体培训市管班、中青班共计130名县级、科级领导干部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实地观摩了特警长警棍术、文体活动“燃烧的蔬菜”、攀登索降训练、八项障碍训练,参观了特警支队装备建设、警察书屋建设、民警摄影书画作品展,最后在三楼观看了特警支队工作汇报片。(实习记者董馨)

相关新闻

邯郸曲周小伙儿将婚礼办成“演唱会”

2016-04-28 14:23:56

4月26日,邯郸曲周县第三疃村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整个婚礼由新郎新娘自己策划,自己主持,按照演唱会的形式进行,既时尚又新颖。

邯郸峰峰11岁少年马卓文将挑战横渡琼州海峡

2016-04-28 14:13:30

4月24日上午8点整,在邯郸峰峰矿区泉头游泳池,一位身穿黑色底面橙色条纹连体泳衣,头戴红色泳帽的少年站在泳池旁,哨声一响,便如鲤鱼跳龙门般纵身跳入池中,奋力向前游去!

以后出门不用带水啦!邯郸建8处直饮水免费供应点

2016-04-28 13:24:30

经过前期紧张的选址,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南广场和西广场、龙湖公园东门、丛台公园东门内、博物馆广场青少年宫南墙外、天鸿广场南门和西门、世纪大道与联纺路交叉口东北角广场,安装了首批8台公益直饮水设备,供市民免费饮用。

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邯郸赛区海选启动

2016-04-28 10:52:57

近日,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河北邯郸赛区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报名时间到5月底结束,4至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均可报名。

河北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

2016-04-28 10:45:08

4月25日至26日,全省军粮供应工作会议在邯郸市召开。副市长宋仁堂参加有关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