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发区与肥乡县签订共建产业园区协议

2016-05-25 10:23:4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开发区和肥乡县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开放的区域经济体系、精准的产业承接平台,培育区县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5月24日,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肥乡县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合作共建产业园区,实现区县经济互惠共赢、融合发展。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平台共用、共同开发”的原则,在肥乡县合作共建产业园。开发区和肥乡县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层次合作,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开放的区域经济体系、精准的产业承接平台,培育区县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协议签订后,区县双方将以市场化运作模式为基础,共同出资成立园区发展公司,开展对园区的高起点规划、高强度建设、高水平管理,力争实现园区当年建设、当年见效。(记者任琳娟)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打造电商产业园 整合物流资源

2016-05-24 17:51:42

5月17日,承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俊虎与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秋波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访谈,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国内首个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园落户唐山乐亭

2016-05-24 15:57:04

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举办9年以来,作为峰会成果的首个中国—拉美国家产业园落户我市乐亭经济开发区,目前总体规划已通过商务部组织的专家评审。

中捷产业园技改工程年节约标煤近两万吨

2016-05-24 10:21:16

中捷产业园区今年重点实施四项工业技改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将节能19590吨标准煤。

张家口怀安建“四个平台”助推产业园区升级

2016-05-23 09:16:09

今年以来,怀安县围绕南山、应急、中瑞三大产业园区,积极搭建项目、融资、服务、管理“四个平台”,助推园区升级,促进项目入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