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整治规范主城区“黑车”、网约车

2016-06-12 10:08: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即日起,市交运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含未经许可的网约车经营)和出租汽车违章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邯郸市主城区出租汽车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誓师动员大会上获悉,即日起,市交运局出租汽车管理处、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将联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击非法营运(含未经许可的网约车经营)和出租汽车违章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未取得城市客运资质从事非法营运的机动车辆,跨区域或驻点异地运营的出租汽车,挪用、套用出租汽车号牌非法从事客运出租经营活动的车辆,利用互联网和软件工具从事或变相从事非法预约出租汽车客运的车辆(网约快车、专车等),出租汽车拒载、不使用计价器收费、议价、无从业资格证营运等违章违规行为。

    整治活动中,出租汽车管理处与公交分局整合全部执法力量,组成八个联合执法分队,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对火车站、高铁站、邯郸机场等重点区域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正规出租汽车,进行全天候、无盲区、无死角的打击治理和规范整治。市民和乘客可拨打电话8102260向出租汽车管理处投诉举报中心举报非法营运及出租汽车违章行为。(记者任琳娟)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标准件印度参展

2016-06-12 10:05:44

日前,邯郸永年县恒成、飞达、冀南、兴邦、金江、新力、茂东等七家知名紧固件企业参加了在印度新德里迈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印度紧固件展览会,签订贸易合同500多万美元。

邯郸公交12路、40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2016-06-12 10:03:52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9日起,公交12路、40线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邯郸全市每年无偿献血30余吨

2016-06-12 10:02:24

为迎接第十三个“6.14世界献血者日”,“血液连接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呼吁更多适龄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

邯郸主城区楼市去库存三项实施办法出台 购新房享补贴

2016-06-12 09:58:42

根据邯郸市日前下发的《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市房管局着手细化了具体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开赛

2016-06-11 11:56:05

6月10日上午,2016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