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环保局驻村帮扶切实为民服务

2016-08-04 16:31:01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临漳县环保局与对口帮扶该县章里集乡大章村党支部结成对口帮扶对子,修道路、解难题、办好事,尤其在汛期后,及时排查水质,确保饮水安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自今年4月份以来,临漳县环保局与对口帮扶该县章里集乡大章村党支部结成对口帮扶对子,修道路、解难题、办好事,尤其在汛期后,及时排查水质,确保饮水安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村里的南北主干道不通了,工作组带领全村党员利用两个月的时间,解决了多年的出行难问题;贫困户生活难,工作组主动与村里二十户特困家庭对口帮扶,帮助他们到医院看病、收割小麦;大章村支部会议室漏水,工作组出资为房顶加装彩钢瓦;没有文化广场,工作组积极协调,筹措文化广场建设资金,争取9月底圆村民文化广场梦……

    在今年汛期来临之前,工作组对全村民房建筑物、排水沟、民有北干渠进行疏通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汛期过后,工作组迅速排查村内水质情况,不间断采取水样,确保群众饮用水安全。

    临漳县环保局驻村工作组驻村4个月来,结合各自实际,合理安排、共同推进,实现各项工作与开展活动两不误、两促进,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全心全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岳洪伟郝飞李辉)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80后”女干部舍小家为大家 奋战在抗灾一线

2016-08-04 16:04:36

暴雨灾害发生后,临漳县党员干部和群众众志成城,奋力抗灾。该县西羊羔乡干部孙红霞在洪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抗灾一线,充分展现了一个80后女乡镇干部的风采。

邯郸临漳聚各界之力援灾区

2016-08-04 16:01:12

在临漳大地汇聚成一股强大暖流,鼓舞、温暖着重灾区人民夺取抗洪救灾胜利、重建美好家园的决心。

临漳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县城扩容提质

2016-08-03 09:29:23

今年,临漳县结合邯郸市“一带五星”发展战略,推进县城建设,打造美丽家园。坚持“东优、南扩、西延、北伸”框架,优化县城布局,建设新城,开发邺城。

临漳县委组织部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2016-08-02 17:00:32

面对严峻的防汛抢险形势,临漳县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开展抗洪救灾捐款活动。

邯郸临漳县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2016-08-02 16:54:45

为做好农村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不断提高农村发展党员质量,临漳县立足本县实际,积极在全县推行发展党员评议积分制管理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