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解难题

2016-08-15 10:29:3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华耀城、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8月1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华耀城、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市领导王进江侯华梅武金良、赵浩军一同调研。

    来到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工地,王会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项目招投标、土地供应、项目融资等方面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王会勇指出,河北工程大学迁建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实施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特别是张庆伟省长专题来邯调研,从新校区规划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给予了大力支持。河北工程大学、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有力推动了迁建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作为迁建工作主体,希望河北工程大学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一切工作往前赶,确保新校区按期建成投用。要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加强学科建设,打造优质教师队伍,培养高素质人才,真正建成现代化高水平大学,为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提供有力人才和科技支撑。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要搞好协调配合,主动为迁建工作提供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在华耀城和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施工现场,王会勇就道路建设、电网改造、市政设施配套等方面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他强调,加快建设华耀城和林安智慧商贸物流城,对于提升邯郸商贸物流业发展水平、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项目业主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打造精品工程,展示形象品位,发挥良好效益。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要上前一步,主动为项目搞好服务,力争早日建成投用。(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临漳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和生产自救

2016-08-08 11:24:13

8月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深入到临漳县漳河堤岸和受灾村庄,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和生产自救。

高宏志王会勇紧急调度全市防洪工作

2016-08-05 14:32:26

雨情就是命令。8月3日至4日的强降雨过程再度袭扰我市,且有持续之势。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紧急调度会议,对有效应对此次降水、扎实做好当前防洪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邯山区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4 14:58:32

8月3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和邯山区部分受灾乡镇农村,察看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调研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