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10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

2016-08-15 14:36:5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县公开招聘的100名城管协管员经过集中培训后正式上岗。

    日前,邯郸县公开招聘的100名城管协管员经过集中培训后正式上岗。

    协管员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洁净城市创建中辖区内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等公共场所市容市貌环境秩序的日常监管,规劝和制止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反城市管理规章的行为,协助执法队员搞好本辖区内乱涂乱画源头治理及清理工作,参加洁净城市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环境长效治理宣传教育等。

    新增添的城管协管员使该县“城管+公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变得更加高效。该县将每周两次对城区容貌进行地毯式强力整治,“零容忍”处理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挂、橱窗广告等各类违规行为,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韩艳萍代国祥裴晓瑜)

相关新闻

邯郸县为未成年犯罪人家长举办心理咨询课

2016-08-12 21:32:41

邯郸县法院刑二庭与邯郸县检察院未检科在办理一起未成年人团伙抢劫案件时,专门为这些未成年当事人的家长举办了一堂互动型的心理咨询课,邀请心理咨询专家到场进行授课和交流。

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邯山区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4 14:58:32

8月3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和邯山区部分受灾乡镇农村,察看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调研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连城别苑临街商铺私搭乱建 邯郸县城管局:及时协调清理

2016-08-03 16:38:35

家住连城别苑的王女士近日反映,她家居住在三楼,房子临近丛台北路。楼下商铺门店的招牌做得特大,直接搭建到她家的窗户下面,这让全家人感觉特别不安全。

邯郸县消防开展滏阳河清障工作

2016-08-01 16:08:01

8月1日,邯郸县消防通过利用橡皮艇、冲锋舟、机动电锯、手锯、破拆工具等对流经该村的滏阳河河道进行障碍清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