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重拳治理店外经营露天烧烤

2016-08-23 15:10: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县持续纵深推进洁净城市创建,为暴雨后的邯郸创建一个“整齐、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连日来,邯郸县“城管+公安+交警、工商、环保”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锁定店外经营、早夜市、马路市场、车辆停放、垃圾倾倒、城郊国省干道容貌等六个方面问题,重拳出击、铁腕治乱,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并重点对难管理、易反弹地段和区域加大整治力度,持续纵深推进洁净城市创建,为暴雨后的邯郸创建一个“整齐、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该县增添了100名城管协管员和15辆执法车,按照管理区域进行了网格化划分,进一步提升执法效力和管理质量。坚持“城管+公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不间断,每周两次对城区容貌进行地毯式强力整治,“零容忍”处理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乱挂、橱窗广告等各类违规行为。该县将人民东路、东309国道等进出市道路和城区农贸市场、广场游园周边、小街巷等列为重点,出重拳根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进一步规范治理夜市秩序,坚决取缔冒烟烧烤乱象,大力度推广使用燃气烧烤,实现既净化夜市环境,又方便群众所需。

    8月份以来,该县累计整治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违规行为120余起,查看违规烧烤炉具30余个,清理乱贴乱画橱窗广告、小广告3000余处。(韩艳萍代国祥张洪梓)

相关新闻

邯郸县兴办民生实事:激情担当筑起“幸福梦”

2016-08-23 14:45:02

县委书记何志刚说:“利民之事,丝发必兴。评价一个地区的发展,不能只看GDP,民生福祉才真正反映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近年来,邯郸县视全县30万人民的幸福为执政追求,以激情与担当,交出了一份民生“大礼单”。

邯郸县纵深推进洁净城市创建

2016-08-15 15:04:09

邯郸县联合执法组持续纵深推进洁净城市创建,为暴雨后的邯郸创建一个“整齐、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邯郸县100名城管协管员正式上岗

2016-08-15 14:36:57

日前,邯郸县公开招聘的100名城管协管员经过集中培训后正式上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