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百余警力夜查酒驾保市民出行安全

2016-08-24 17:4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为有力的震慑和打击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8月21日晚20时,武安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城区范围内集中警力开展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赵晨光 通讯员李换巧)为有力的震慑和打击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8月21日晚20时,武安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城区范围内集中警力开展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抽调城区、清化、午汲、营井、土山、阳邑等公路巡警,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15部,以武安市主要的酒吧、饭店、小吃一条街为重点,共设立11个固定执勤点,从20时到22时,重点整治从饮酒驾驶、醉酒驾驶的私家车、公务车,到摩托车、农用车、营运车,以严处为手段,实现零容忍执法,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发现者从严处理,以强大的整治攻势,取得显著成果。当晚行动中,共查处酒驾9起,无证驾驶7起,无交强险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起。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环保局加强汛期危险废物监管

2016-08-24 15:40:20

为防止因洪水等自然灾害引发环境污染事故和蓄意人为借机倾倒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的发生,武安市环保局加强汛期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工作,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众星助阵邯郸武安中秋慈善晚会 门票收入将援助灾区重建

2016-08-24 15:38:30

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动作电影《霹雳天使》在武安正式开机

2016-08-23 11:07:40

由海亿影视拍摄制作,贾海艺担任总策划、魏亚平担任制片人、陈国会担任导演的电影《霹雳天使》在邯郸武安举行了开机仪式。

河北省安委会对武安“7·9”中毒窒息事故挂牌督办

2016-08-23 08:52:31

7月9日,武安市广耀铸业有限公司在混铁炉环保除尘项目安装施工过程中,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未及时上报。根据有关规定,省安委会对该起较大迟报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