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太行新愚公道路完成路基50%

2016-09-07 15:37:51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本着“先通后畅、先急后缓、先运行后提高”原则,涉县交运局通达公司迅速投入道路重建中,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50%、挡墙60%。

邯郸涉县太行新愚公道路完成路基50%

    9月4日太行新愚公道路(涉县关防乡前岩—后牧牛池)建设场地上,涉县交运突击队施工人员正在认真作业。该条道路路况极差,再加上今年洪灾的侵蚀,修建起来十分艰难。本着“先通后畅、先急后缓、先运行后提高”原则,涉县交运局通达公司迅速投入道路重建中,截至目前已完成路基50%、挡墙60%。 李学丽 张晓静摄

相关新闻

涉县加快太行红河谷美丽乡村片区建设

2016-09-07 09:37:29

    在日前公布的上半年12个省级重点片区考核中,涉县“中国太行红河谷”名列榜首。今年,涉县以漳河为轴,两侧山脉为界线,立足山区特色和优势,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美丽乡村片区。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涉县段具备施工条件

2016-09-06 14:56:17

    记者日前从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太行山高速公路涉县段项目外业放线、勘界已完成,正在进行登统工作,8处开工点已具备进场施工作业条件。

涉县:受灾小学租民房如期开学

2016-09-05 17:48:03

9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下坪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民房中上课。当日是河北邯郸中小学秋季开学第一天,涉县合漳乡下坪小学的学生们也在新“校园”中迎来了新学期。

邯郸市农科院“科技套餐”送到涉县后池村

2016-09-02 14:43:40

9月1日,邯郸市农科院组织农业技术专家,与市农工委工作人员一起,将1500斤优质油菜种子送到涉县后池村,同时还送去科学管理技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