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涉县段具备施工条件

2016-09-06 14:56: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日前从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太行山高速公路涉县段项目外业放线、勘界已完成,正在进行登统工作,8处开工点已具备进场施工作业条件。

    记者日前从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太行山高速公路涉县段项目外业放线、勘界已完成,正在进行登统工作,8处开工点已具备进场施工作业条件。

    据介绍,太行山高速公路是加快区域互联互通、实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通道,其中,涉县段全长29.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对于促进该县太行山区农林、生态、旅游资源开发,加快革命老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具有重大意义。(记者李延萍通讯员李长江)

相关新闻

涉县:受灾小学租民房如期开学

2016-09-05 17:48:03

9月1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下坪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在民房中上课。当日是河北邯郸中小学秋季开学第一天,涉县合漳乡下坪小学的学生们也在新“校园”中迎来了新学期。

邯郸市农科院“科技套餐”送到涉县后池村

2016-09-02 14:43:40

9月1日,邯郸市农科院组织农业技术专家,与市农工委工作人员一起,将1500斤优质油菜种子送到涉县后池村,同时还送去科学管理技术。

高宏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9-02 10:47:40

    9月1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涉县调研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参加调研。

邯郸涉县东山乡村旅游示范区建设纪实:明珠闪耀太行红河谷

2016-09-01 15:10:33

近日,省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上半年全省12个省级重点片区工作进展情况,涉县“中国太行红河谷”美丽乡村片区夺得桂冠,排名第一。

邯郸曲周县对口援建涉县大洼村工作纪实

2016-08-31 20:59:11

“7·19”特大洪灾发生后,根据邯郸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曲周县对口支援涉县更乐镇大洼村灾后重建,帮助大洼村渡过难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