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小学开展“我洗手,我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2016-10-14 14:55:5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3日,邯郸市第一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逸夫艺术小学开展“我洗手,我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3日,邯郸市第一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逸夫艺术小学开展“我洗手,我健康”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医护人员演示洗手的正确方法,让学生们领会洗手的重要性,从小加强卫生意识,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迎接10月15日第9个“全球洗手日”的到来。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武邑县开展“全球洗手日”活动促儿童健康成长

2015-10-19 15:35:45

为了让小朋友养成正确洗手的健康行为,有效降低染病和手足口病等传染疾病的发病率,10月15日,武邑县组织卫生部门走进蓝天幼儿园,开展了“全球洗手日”活动,向广大儿童宣传了卫生健康的知识,传达健康、快乐、分享理念。

邯郸开展“洗手日”主题活动

2013-10-14 12:52:18

    日前,邯郸市第二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育德路小学,开展以“全球洗手日”为主题的“讲卫生、勤洗手”活动。

10月15日全球洗手日:你会洗手吗?

2010-10-15 07:01:10

2010年10月15日是第三个世界洗手日。小时候,父母和学校的老师都会时常告诉我们“饭前便后要洗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