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走进青岛

2016-10-17 14:28: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15日,美丽的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当代美术馆迎来“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共展出李琦近期创作的书法和山水画作品80幅,展期7天。

    10月15日,美丽的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当代美术馆迎来“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共展出李琦近期创作的书法和山水画作品80幅,展期7天。青岛市和邯郸市两地文联负责人及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300多位艺术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书画展由青岛市文联、邯郸市文联、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青岛市黄岛区文联、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邯郸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旨在促进两地文化艺术交流、交融、共进。

    李琦是邯郸本土书画艺术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委员、邯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其书画作品曾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2014年4月曾在上海朱屺瞻艺术馆举办“真意寻境·李琦书画展”,同年12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劲风朗怀·李琦书画展”。本次书画展是李琦以书画创作与异地艺术家进行交流的延续。(记者李海荣)

相关新闻

河北省“翰墨中华”首届书画展开展 61幅作品亮相

2016-10-15 08:55:48

展览现场,河北省文化名人联谊会以及河北省文化名人书画院的相关负责人还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届武术文化产业博览会精品书画展开幕

2016-10-13 11:17:09

11日,首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文化产业博览会暨“江山胜景”沧州书画精品展开幕,展出我市13位新老画家作品数10幅。

全市统一战线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2016-10-12 16:39:28

10月11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展览馆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拉开帷幕。

保定白洋淀诗书画院建院十周年书画展举行

2016-10-11 13:51:19

近年来,雄县白洋淀诗书画院着力培育书画人才,会员涉及雄县和京津保等地,会员作品获奖、入展、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展览的达50余人次。

文安县举办迎国庆公益书画展卖

2016-10-09 10:37:55

9月28日,由文安县惠民村镇银行主办、文安微公益118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文安县迎国庆公益书画展卖在文安宾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