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启动

2016-10-20 14:24: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9日,邯郸市召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部署启动邯郸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作出批示。

    高宏志作出批示

    10月19日,邯郸市召开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动员部署暨专题培训会,部署启动邯郸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农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国珍出席并讲话。

    高宏志在批示中指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群众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务必摸清底数,查找安全漏洞,补齐工作短板,全面加强网络安全各项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为加快建设网络强市和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有力支撑。

    范国珍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心组织实施,突出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摸底、精准落实,真正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达到“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通报结果、督促整改”的目标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卡死时间节点,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是指面向公众提供网络信息服务或支撑能源通信、金融、交通、公用事业等重要行业运行的信息系统或工业控制系统。此项活动持续到12月底。(记者刘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