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将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

2016-11-23 18: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丛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11月25日至27日联合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文化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河北新闻网11月23日讯(李珊珊、吴超、赵华军)今天上午,笔者从邯郸市丛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获悉,丛台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11月25日至27日联合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文化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据悉,丛台区本次“扫黄打非”行动将集中力量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经营场所,重点对学校周边不足200米和证照不全的网吧、KTV、出版物经营场所、音像制品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拒不整改的问题场所将坚决依法关停或取缔,并及时向社会和媒体进行曝光,形成强大威慑力,确保丛台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丛台区举全区之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22 14:47:18

作为中心城区,邯郸丛台区始终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和实力魅力平安新丛台的重要抓手,制订周密详细方案,明确创城目标任务……

丛台区全区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6-11-21 10:33:54

11月14日上午,副区长耿温东、侯建铭组织召开全区推行壁挂炉采暖工作专题会。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主要领导,已实施“煤改气”的10个乡镇、街道行政“一把手”及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创建文明城市 邯郸丛台区着力解决“清单”问题

2016-11-17 14:19:39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针对梳理出来的占道经营、乱贴小广告等问题,邯郸丛台区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采取阶段性攻坚方式进行清单式推进。

丛台区丛西街道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

2016-11-14 09:39:00

近日,丛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市第一医院、市特殊教育中心3家单位,在市特教中心篮球场,开展“11.9”消防火灾应急演练,共出动200余人次、 6辆消防车、1辆救护车。

丛台区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度会

2016-11-14 09:30:29

11月3日上午,副区长侯建铭在1228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