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107家污染水环境“十小”企业被取缔

2016-12-06 14:22:1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自10月底邯郸市环境部门全面开展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工作以来,全市各级环保部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共关停取缔污染水环境项目107家。

    自10月底邯郸市环境部门全面开展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工作以来,全市各级环保部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共关停取缔污染水环境项目107家。

    10月份,按照河北省印发的“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方案”和相关规定要求,我市制定污染水环境“十小”项目取缔关停实施和督导方案,明确了责任目标,细化了工作内容,严格了关停取缔标准,成立督导领导小组,重点对污染水环境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十小”企业进行清理整治。一个月来,执法人员对滏阳河流域、支漳河流域、洺河流域和“南水北调”流域等水域周边进行全覆盖细致排查,对“十小”水污染项目零容忍严格执法,并协调公安、电力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污染水环境的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关停取缔项目107家。(武臣)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发力打造“全域旅游”

2016-12-06 14:20:13

近年来,磁县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把城镇、景区和乡村景点串珠成链,全县旅游资源态势初步形成了“两区一带”格局。

邯郸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启动 对师生进行助学、医病救助

2016-12-06 14:18:45

由邯郸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发起,由多家市级医疗机构参与的“邯郸市中小学校园爱心小屋”项目,日前在我市顺利启动。

邯郸市举行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6-12-06 14:16:42

12月5日,我市在肥乡区天台山村举行了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邯郸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6-12-06 14:15:30

当天上午,邯郸市开展了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邯郸市严查主城区限行期间无牌套牌违法行为

2016-12-06 14:14:03

邯郸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自11月23日起,针对主城区常态化限行期间驾驶无牌车、套牌车规避交通管制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有效净化了主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成功震慑了涉牌涉证的不正之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