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新增两大绿色环保项目

2016-12-08 14:35: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总投资达51.1亿元的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和中冶天工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涉县。

    日前,总投资达51.1亿元的华锐风电装备制造及风能资源开发项目和中冶天工模块建筑装备制造及研发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涉县。这是继福建福工动力新能源和中高环能垃圾热解气化处理设备生产及发电项目之后,又一个落户该县的高科技环保项目。

    近年来,该县采用先进工艺和技术,谋划实施了一批循环项目,对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废渣进行综合利用,走出了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环境污染少的新型经济发展道路。同时,县环保部门积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对接,为企业提供“零距离”环评与指导服务,简化环评手续,减轻企业负担,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和责任人,为项目建设创建一流环境,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快建设。(赵振红)

相关新闻

涉县打造“多彩梯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6-12-08 00:43:26

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我们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

涉县2.72万人实现稳定脱贫

2016-12-07 09:34:43

    涉县县长汪涛说:“抓好脱贫攻坚这项中心工作,必须突出精准二字,多措并举,强势推进,通过多产业扶贫、多方位帮扶、多要素保障,近两年全县已有2.72万人实现稳定脱贫”。

“红色电波在太行”国画长廊亮相涉县

2016-12-07 09:28:57

国画长廊生动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在同沙河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战斗、生活的感人故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