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撞人逃逸 邯郸涉县交警围追堵截将其抓获

2016-12-07 15:29:3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用“做贼心虚”来形容驾驶员郝某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郝某酒后驾车,看见警车慌了神,加速逃离,慌乱中将人撞倒逃逸,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用“做贼心虚”来形容驾驶员郝某真是再合适不过了。郝某酒后驾车,看见警车慌了神,加速逃离,慌乱中将人撞倒逃逸,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11月24日22时许,涉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段和平带领民警申晓阳、陈凯、付海国、秦江涛在辖区照常进行夜间巡逻,当民警驾驶巡逻车巡逻至振兴路与迎宾街交叉路口等红灯时,从迎宾街南口驶来一辆小型面包车,该车发现正在等待红灯的巡逻警车后突然停车,随后挂上倒挡加速逃离。在逃离现场时,这辆面包车又将正在路边摆摊的商贩和路人撞倒。

    眼见事故发生,民警一边追赶肇事车辆,一边用喊话器警告驾驶员马上停车,但该车充耳不闻。段和平立即指挥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负责保护事故现场拨打120急救电话救治伤员,并通知事故科值班民警前往现场勘查;另一路民警根据肇事逃逸车辆逃跑路线进行跟踪,并调派警力进行堵截。当肇事车辆行至迎春街交叉口时,前方设卡民警将其拦截,并将肇事驾驶员带离现场,移交事故科做进一步处理。

    经询问,该驾驶员姓郝,1993年出生,经过检查确定其为酒后驾驶机动车,有关郝某交通肇事逃逸的后续事宜正在处理当中。(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纪委驻偏城镇石峰村工作组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07 14:32:27

“在工作组带领下,入冬前,俺村400余亩荒山上栽满连翘等中药材,现在看来长势不错,等来年连翘花开,我们村脱贫致富就有希望了。”正在查看连翘苗木长势的涉县偏城镇石峰村村党支部书记路彦培说。

涉县打造“多彩梯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6-12-07 11:03:16

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我们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

“红色电波在太行”国画长廊亮相涉县

2016-12-07 09:28:57

国画长廊生动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在同沙河村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战斗、生活的感人故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