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钢管舞爱好者表演“空中足球”

2016-12-08 15:15:1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7日,邯郸市的钢管舞爱好者在绿茵场上上演空中足球,动作难度高,展示力与美的结合。

邯郸钢管舞爱好者表演“空中足球”

    12月7日,邯郸市的钢管舞爱好者在绿茵场上上演空中足球,动作难度高,展示力与美的结合。 记者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郭书瑶悬空倒挂练钢管舞 曼妙身姿惹火

2016-11-23 14:35:04

11月23日,郭书瑶在微博晒出一张练习钢管舞的照片,配文称,“发疯和崩溃之后……”

钢管舞国家队世锦赛夺冠 展现力量与柔美

2016-09-18 11:17:35

当地时间9月16日,2016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国家青少年剧院举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与角逐。最终,中国队男单队员柯宏作品《你和我》获得冠军;双人组何碧和凌敏《逆行者》获得亚军和最佳视觉奖。中国竞技钢管舞发起人袁标说,自2012年钢管舞国家队成立后,这是目前中国竞技钢管舞在国际上刷新的最好成绩。据了解,2017年世界钢管舞锦标赛将再次来到中国举办。钟欣 摄

5旬钢管舞大妈走红网络 自称跳舞时最自信

2016-09-02 14:10:17

她寄语年轻人,遇到困难要坚持,坚持就能出成绩,能改变命运。

组图:AKB总选16强拍比基尼写真 似钢管舞女郎

2016-08-02 11:05:04

AKB总选16强拍比基尼写真 似钢管舞女郎,AKB总选前三:松井珠理奈、指原莉乃、渡边麻友,左起松井珠理奈、指原莉乃、渡边麻友,柏木由纪、山本彩,须田亚香里、宫脇咲良,AKB48新神七,AKB总选1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