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团市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接受法律咨询1290人次

2016-12-09 14:38:2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近日,邯郸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律意识,近日,邯郸市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了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在市博物馆广场,来自邯郸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市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的心理和法律专家及志愿者走上街头,采取定点式和流动式的方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宪法对青少年基本权利和基本义务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知识。专家们还针对家庭法制教育和家庭心理教育方面,发放了《给家长的一封信》《家庭教育指导心理材料》等,帮助青少年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

    魏县团委、邯山区团委、永年区团委等县(市、区)团委机关团干部、志愿者也纷纷走上街头,向群众、青少年宣传法律法规。当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活动现场共接待青少年、群众法律咨询1290余人次,发放普法材料12600余份。(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区:“三农”搭上“电商快车”

2016-12-09 14:32:11

2014年,肥乡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引进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及本土的哈牛、平原等五家电商企业。

邯郸涉县刘瑞君入选河北201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候选人

2016-12-09 14:28:10

12月5日,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十三届)河北十大新闻、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隆重启帷。

邯郸涉县入选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2016-12-09 14:24:47

111个城市(镇)成为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邯郸市涉县成功入选,是全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6-12-09 14:23:05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国土资源厅领导督导邯郸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

2016-12-09 14:13:42

12月8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李秋喜一行来邯,就邯郸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