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红领巾亲子国学堂”汇报表演

2016-12-16 14:20:0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青年中心人声鼎沸,“红领巾亲子国学堂”汇报表演在这里举办。

    近日,邯郸市青年中心人声鼎沸,“红领巾亲子国学堂”汇报表演在这里举办。

    活动现场,国学堂的学子们自编自演,将一年来在国学堂的收获现场演示给大家。孩子们或诵读经典,或表演故事,呈现出一台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据悉,“红领巾”亲子国学堂是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市传统文化交流协会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设的国学公益课堂。自3月12日起,每周六上午在青年中心开课。截至目前,已经持续为我市广大青少年带授课38期,覆盖青少年1502人,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2016-12-16 14:19:21

12月15日上午,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邯郸:国防教育进校园(图)

2016-12-16 11:08:40

近年来,邯郸市复兴区箭岭路学校,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邯郸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17日起单双号限行

2016-12-16 10:49:07

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区域一升级Ⅰ级应急响应、区域二启动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6〕109号)要求,预计12月16日至21日会出现连续重污染天气。市政府决定自2016年12月16日0:00起由Ⅱ级(橙色)升级为Ⅰ级(红色)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