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家省级金融机构与邯郸市重点项目融资对接

2016-12-28 15:30:0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7日上午,省金融办副主任彭景辉率13家省级金融机构来邯调研并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就武安市的重点项目开展、组织融资进行对接。

    12月27日上午,省金融办副主任彭景辉率13家省级金融机构来邯调研并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就武安市的重点项目开展、组织融资进行对接。副市长褚继田参加相关活动。

    彭景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金融机构取得的成绩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金融与重点项目对接前景广阔、潜力巨大,要把握发展大局,增强项目信贷工作信心。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扩大项目信贷投放规模;项目单位要主动作为,确保项目好、包装好、沟通好、建设好;政府部门要优化服务,健全对接机制。他希望大家密切合作,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建立银企对接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快企业上市融资步伐,共同为全省经济稳中快进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13家省级金融机构、武安奥钛等涉及新能源、钢铁、轨道交通旅游领域的9家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分别就融资需求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对接。(记者常慧杰)

相关新闻

邯郸首批58家停车企业获备案登记

2016-12-28 15:23:01

12月27日,邯郸市58家停车企业领取到首批停车场备案登记证明,这意味着困扰机动车驾驶人多年的停车收费不规范问题有望得到解决。

邯郸市机动车污染监管平台投用 “遥感+视频”监测尾气排污

2016-12-28 14:57:57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信息中心获悉,邯郸市利用互联网云技术搭建的机动车污染监管平台于近日开始投入运用。

沧州首次从邯郸岳城水库为大浪淀等水库补水

2016-12-28 14:07:11

昨天,沧州市召开“引岳济沧”应急输水工作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出席会议。

邯郸一中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

2016-12-28 12:48:42

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评选条件苛刻,重在考察高中校每年的清华大学录取人数及录取学生在清华大学的成长表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