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6-12-30 15:03:0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开展“迎元旦”趣味运动会

    12月28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蓝天金地社区举办“迎元旦和谐一家亲”趣味运动会,“金猪回家”“金钩钓鱼”等趣味游戏精彩连连,赛场上笑声不断,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 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北外教研中心课题组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

2016-12-29 10:30:34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组就“英语语感阅读与实施步骤研究”到丛台区外国语小学调研指导。

丛台区一社区美化环境暖人心 业主感激送锦旗

2016-12-28 16:35:39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兴苑小区居民王尚英将一面题有“尽职尽责,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沁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贺晓蓓手中,感谢社区工作者情系社区、尽心尽责的服务。

丛台区一小学举办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2016-12-28 16:29:5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逸夫艺术小学举办“童心飞扬、艺星闪耀”才艺展示汇报表演。

邯郸丛台区“白加黑”错时执法治理扬尘防污染

2016-12-27 16:10:45

连日来,邯郸丛台区城管局城建大队改进管理模式,采取“5+2”、“白加黑”错时执法,推动扬尘治理工作,对工地进行“大规模,无死角,全覆盖”的全面督导。

邯郸市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开展“我是小画家”绘画制作

2016-12-20 10:01:13

近日,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员丛台区金贝贝幼儿园中班幼儿开展了“我是小画家”的绘画制作,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用心的创造出了自己的绘画作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