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残联为74805名残疾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2017-01-05 15:28:2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新年伊始,邯郸市残联为残疾人送来大礼包,投入近150万元,为全市74805名残疾人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新年伊始,邯郸市残联为残疾人送来大礼包,投入近150万元,为全市74805名残疾人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去年近200名残疾人因发生人身意外伤害得到了保险公司理赔,投保受益效果明显。根据《邯郸市残疾人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实施办法》,市残疾人联合会为就业年龄段(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三、四级(精神类除外)具有邯郸市户口、持有第二代残疾证的残疾人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生人身意外伤害的被保险人最高可获得1.4万元的赔付。据邯郸市残联教就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经过招投标,最终确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为承保机构。目前市残联已和两家公司签订残疾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合作协议。同时,两家承保机构还表示,在履行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将积极开展公益性助残活动,并捐款10万元,救助200名困难残疾人。(肖楠楠)

相关新闻

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创作基地在邯郸挂牌

2017-01-05 15:21:27

1月4日上午,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创作基地在邯山区北寨张村挂牌,来自邯郸市各界的书法家到场挥毫祝贺。

邯郸涉县249名受灾职工领取救助金

2017-01-05 15:16:12

涉县总工会共为249名受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资金总额为442043元。

邯郸市成为重点培育特色旅游名城

2017-01-05 15:13:15

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这是“十三五”期间河北省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其中,邯郸市被列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的特色旅游名城,邯郸太行养生度假旅游区将打造成标杆性大景区,有12家景区被纳入河北省“百”家精品景区名单。

邯郸涉县开展全县村卫生室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2017-01-05 15:11:13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日前,邯郸涉县卫计局对全县309个村卫生室开展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邯郸涉县“好弟媳”李金娥孝贤事迹传乡里(图)

2017-01-05 15:06:45

在邯郸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简陋平房里,55岁的秦卫平安静地坐在轮椅里和年过古稀的老母亲聊天,一旁的弟媳李金娥正忙着收拾屋子,床上的衣被叠得整整齐齐,一家人过着温馨而简朴的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