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7-01-05 14:46: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4日下午,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4日下午,邯郸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孟广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孟广军指出,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特别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各级各部门、各有关企业和全市广大居民做了努力,付出了代价。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存在问题不容忽视。要加快问题整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已整改到位的要加强动态监管,严防问题反弹。要突出工作重点,密切关注应急响应期间工业用电量变化,确保停限产措施高标准严格落实。要把省域、市域交界地带作为重点监管区域,把地条钢、小铸造、土小企业作为重点整治内容,抓排查、找问题、狠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尽快印发执行。要狠抓反面典型,持续开展督导工作,抓典型、严问责、促提升,推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取得成效。(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邯郸:体味民俗迎“腊八”(图)

2017-01-05 14:08:53

今天是农历“腊八”,民间有熬制腊八粥的习俗。“腊八”节前,邯郸邯山区滏河学校的老师把熬制腊八粥用的“五谷杂粮”搬进课堂,教学生们学习辨识,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