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邯山区:法制安全课进校园(图)

2017-01-05 15:33:5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寒假即将来临,邯郸胜利小学邀请贸东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课。

    寒假即将来临,邯郸胜利小学邀请贸东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课。民警从交通安全、居家安全、自我保护、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增强学生们的法制安全意识。记者范文平摄

相关新闻

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创作基地在邯郸挂牌

2017-01-05 15:21:27

1月4日上午,省工艺美术研究中心创作基地在邯山区北寨张村挂牌,来自邯郸市各界的书法家到场挥毫祝贺。

邯郸涉县249名受灾职工领取救助金

2017-01-05 15:16:12

涉县总工会共为249名受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资金总额为442043元。

邯郸市成为重点培育特色旅游名城

2017-01-05 15:13:15

近日,河北省政府印发《河北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这是“十三五”期间河北省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其中,邯郸市被列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培育的特色旅游名城,邯郸太行养生度假旅游区将打造成标杆性大景区,有12家景区被纳入河北省“百”家精品景区名单。

邯郸涉县开展全县村卫生室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2017-01-05 15:11:13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监督管理,规范医疗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日前,邯郸涉县卫计局对全县309个村卫生室开展年度审核验证工作。

邯郸涉县“好弟媳”李金娥孝贤事迹传乡里(图)

2017-01-05 15:06:45

在邯郸涉县固新镇原曲村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简陋平房里,55岁的秦卫平安静地坐在轮椅里和年过古稀的老母亲聊天,一旁的弟媳李金娥正忙着收拾屋子,床上的衣被叠得整整齐齐,一家人过着温馨而简朴的生活。

邯山区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2017-01-03 10:19:19

12月27日晚,邯山区代区长张才芳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次常务会议。

邯郸邯山区秋冬季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

2016-12-28 09:02:20

今年,邯山区以创建文明城市和秋冬季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战役为主线,多措并举开展整治行动,提升城市面貌、形象、品位和管理水平。

邯郸邯山区:强动力“秀”出美景

2016-12-27 15:21:15

区划调整后,邯郸邯山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心,不断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纵观邯山区的重点项目大盘,新动力正在“秀”出新图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