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伪造证件为娃上户口 糊涂家长被拘留

2017-01-06 15:11:43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了给抱养的孩子上户口,邯郸一名家长竟“煞费苦心”,使用伪造、变造的婴儿出生医学证明,结果被警方依法拘留。

    为了给抱养的孩子上户口,邯郸一名家长竟“煞费苦心”,使用伪造、变造的婴儿出生医学证明,结果被警方依法拘留。

    日前,违法行为人巩某来到大名县大街派出所户籍室,为其女儿办理出生落户业务。该所户籍民警在核验证件信息时,发现其提供的出生医学证明证号不符,经仔细辨别,确认该证件系经伪造、变造的出生医学证明。经查,违法行为人巩某因其女儿系抱养亲戚家的孩子,为给其落户便铤而走险,使用伪造、变造的出生医学证明。

    经讯问,违法行为人巩某对其使用伪造、变造国家证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巩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男子车子刮伤找4S店伪造事故骗保免费修 事后自首

2017-01-05 18:18:22

事发后,陆涛心里觉得不太踏实,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李鬼造假卖给李逵 伪造的酱料卖进黄焖鸡门店

2016-12-21 12:35:23

近两年,黄焖鸡米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彭先生告诉记者,现场看来,包括条码、QS、商标、地址所有都是假冒的,“包括手机号码都是冒充我们的”。

骗子伪造罚单骗扫码 贴500多张零入账只因制作太假

2016-12-16 13:12:30

日前,武汉市公安局破获一起伪造交管部门《违法停车告知单》实施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史某伪造罚单印上私人支付宝收款二维码,试图骗取钱财,所幸因为罚单做得太假,无一人上当。

邯郸重点防范打击故意制造伪造保险事故等五类车险诈骗

2016-12-08 14:41:59

邯郸定期开展专项行动,重点防范打击故意制造保险事故或伪造保险事故、伙同汽修厂夸大事故损失、故意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先出险后投保、顶包欺诈等五类常见车险诈骗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