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自黑“真男”里变胖 网友表白超帅超man

2017-01-09 08:46: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迎来最后一站且是最为残酷的“猎人集训”。

黄子韬自黑'真男'里变胖 网友表白超帅超man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迎来最后一站且是最为残酷的“猎人集训”。节目播出前,黄子韬晒出一组训练照,不难看出面对魔鬼般的考验,他紧握拳头,眼神笃定、未有丝毫气馁,尤其是露出的灿烂笑容,透着满满的正能量。他还发文称“一眨眼就到最后一站了,我最后一站比前几站好看些”,即暗示颜值up又不经意透露最后一站他有惊艳的表现。也不忘自黑“一直没告诉你们,真正男子汉是我人生中最丑最胖的时期,因为怕累死体力透支怕干不动,所以就天天吃的很好,导致于自己变的丰满了许多”,更一副欲言又止的架势表示“猎人集训就…..晚上看吧,我不BB了”。

相关新闻

黄子韬《New day》上线!歌词暴露他的“小秘密”

2017-01-03 09:06:24

由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黄子韬作词、作曲的原创C-POP作品《New day》已正式上线。

不服来战!叶良辰豪宅曝光 叫板王思聪黄子韬

2016-12-28 18:06:34

博主“长腿胡乓”在微博晒出一套疑似叶良辰豪宅的照片。

心疼!黄子韬机场晕倒 被紧急送医

2016-12-25 15:44:26

12月22日晚,有网友爆料黄子韬在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黄子韬习武多年被赞“特别能打” 与何润东成好友

2016-12-12 10:02:47

8日,动作片《遊戏规则》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男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女主演娜扎亮相。互动中,娜扎爆料黄子韬“特别爱演”,首次合作的黄子韬和何润东,则自封是“黄何兄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