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峰峰将先后承办全市旅发大会

2017-01-11 11:18: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月10日,邯郸市召开全市旅发大会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1月10日,邯郸市召开全市旅发大会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旅发委汇报了邯郸市两届旅发大会申办评审组织情况及评审专家组对大会承办地的建议。涉县峰峰矿区分别做了竞争发言。经评审领导小组表决通过,2017年首届邯郸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由涉县承办,第二届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由峰峰矿区承办,王进江向涉县授市旅发大会会旗。

    王进江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旅游发展大会对推动旅游业快速发展、带动全市旅游升温、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组织好会议。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县域旅游发展,并着重在旅游规划编制、旅游环境整治、旅游片区打造、旅游新业态项目开发、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建立健全旅游管理机制体制等六方面加强工作,确保完成每项承办任务。(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大名女子喝农药 民警及时施救助脱险

2017-01-11 11:02:07

平时需要10分钟的路程在民警的引领下仅用时3分钟就到达医院,为患者的救治赢得宝贵的时间。

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大学企业家校友会进邯郸 与会者交流合作

2017-01-11 10:46:22

1月5日,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大学企业家校友会走进邯郸。会上,邯郸市重点推介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重点项目,80余位北京企业家围绕邯郸如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开展交流合作。

邯郸启动严打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 为期3个月

2017-01-11 10:41:51

1月4日,邯郸市公安机关启动为期3个月的严打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抢劫等侵财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及涉及食品、药品等侵害民生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增强群众安全感。

邯郸:2016年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按时办结率100%

2017-01-11 10:39:32

从邯郸市食药监部门获悉,该市去年办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事项631起,按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100%。

邯郸市科技投入等三方面评估列全省第一

2017-01-11 10:37:21

近日,省科技厅、财政厅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设区市科技投入、科技产出、绩效管理三方面评估,邯郸市位列全省第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