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工商部门为商户集中办证 主动上门现场办公

2016-05-06 15:14:58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的科贸城、可赛物流园,为135户食品经营户集中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近日,邯郸县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该县的科贸城、可赛物流园,为135户食品经营户集中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

    邯郸县的科贸城和可赛物流园是食品零售与批发大型市场,有经营者200余户。今年,这两个市场内的食品经营户持有的食品流通许可证将陆续到期。按正式工作程序办证,不仅时间较长,所需环节也很多,为此食品经营户申办和换发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积极性不高,工作进展缓慢。

    邯郸县工商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走出办公室,从今年4月下旬开始,来到科贸城和可赛物流园,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集中上门送达《食品销售类经营许可证申请书》和告知单180余套,并告知许可证办理所需资料。医院医疗人员为食品从业人员现场抽血胸透,办理健康证121个,为商户办理许可证和健康证提供了极大便利,让商户们足不出户就能办好合法的经营手续。

    工商人员现场讲解我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了商户遵纪守法、文明经商的意识。(记者曹璐通讯员杨少霞)

相关新闻

邯郸县打造“洁齐美”夜市

2016-05-06 10:27:11

连日来,邯郸县每天组织出动30余人、8辆执法车,在辖区内7个片区同步开展夜市集中整治行动,已累计查扣违规烧烤炉具等8个,规范摊点经营30余处,有效震慑了夜市违规经营和无序蔓延问题,打造“洁齐美”的夜市环境。

邯郸县开展“六清一拆”建设美丽乡村

2016-05-03 14:28:01

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邯郸县不等不靠,主动上位,在“三清一拆”范围基础上,高标提出“六清一拆”,即清杂物、清垃圾、清道路、清边沟、清庭院、清残垣断壁,拆违章建筑。

邯郸县:清洁城区迎“五一”

2016-04-29 21:03:43

“五一”临近,日前,邯郸县开展“洁净城市”行动,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有序、宜人、靓丽”的城区节日环境。

邯郸县6个“春雨乐园”开课

2016-04-29 16:57:28

据了解,春雨乐园是由团市委、邯郸县团委发起的一项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爱心行动。

邯郸县为城区“美颜”

2016-04-29 16:42:58

该县城管局精心安排,合理调配力量,分工明责,分片包段,对主城区街路、城郊出入市道路和小街巷存在的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违章广告牌匾和门店橱窗广告等进行纵深治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