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大学生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到邯郸巡演

2016-05-17 12:01: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6日,由省军区组织的“以青春之我·砺大国长剑”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来到邯郸学院和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近60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精彩的报告会。

    5月16日,由省军区组织的“以青春之我·砺大国长剑”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先后来到邯郸学院和邯郸职业技术学院,近60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精彩的报告会。

    “青春之我·砺大国长剑”大学生士兵携笔从戎先进事迹报告会由河北省军区组织在全省巡演,此次是全省11个地市的首场巡演。报告会上,来自38军113师某部指导员岳强,原济南军区司令部通信团战士、石家庄学院学生于立立,武警甘肃总队第一支队特勤中队退伍战士、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张凤谦,河北省军区警卫连战士王彤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军营中的从军经历和感悟,使在场大学生深受鼓舞。

    据悉,今年邯郸市征兵工作已经启动,市征兵办负责人希望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用青春书写无悔壮丽的人生。(记者张文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队赴鹤壁、安阳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2016-05-17 11:58:12

5月13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到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中鹤集团及安阳繁阳现代农业园区、内黄果蔬城、农业科技博览园等进行学习考察。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对“洁净城市”工作进行联查

2016-05-17 11:50:07

5月16日,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率领四区一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洁净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联查。

邯郸丛台区举办“机器人走进校园”科普宣传周活动

2016-05-17 11:38:31

近日,以“机器人走进校园”为主题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在邯郸市丛台区学步桥小学举办。

邯郸市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5-17 11:34:18

近日,邯郸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环境违法行为“六个一批”情况的通报,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邯郸峰峰矿区:“微信政务”提高效能

2016-05-17 11:31:43

党务工作群和政务工作群是2014年12月峰峰矿区主要领导倡导开设的,一年多来,峰峰共组建各级各类微信工作群100多个,覆盖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形成几乎全员都在“指尖办公”的局面,实现了党政机关“无纸化办公”和“扁平化管理”的微信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