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幼儿园门前道路畅通 接送孩子上学缩短近半小时

2016-05-25 10:32:4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市政府幼儿园在轴北路上,以前路两侧占道经营严重,全是商贩,尤其早晚高峰时段,车辆通过时堵车比较严重,有时半个小时甚至四十分钟都走不了10米远,甚至电动自行车都要堵在里面10分钟才有空隙“钻”出去。

    自邯郸市开展洁净城市整治活动以来,丛台区柳林桥街道办积极行动,使得市政府幼儿园门前的轴北路占道经营现象得到了整治,道路畅通。

    据了解,市政府幼儿园在轴北路上,以前路两侧占道经营严重,全是商贩,尤其早晚高峰时段,车辆通过时堵车比较严重,有时半个小时甚至四十分钟都走不了10米远,甚至电动自行车都要堵在里面10分钟才有空隙“钻”出去。现在,经过整治,即使早晚接送孩子高峰时段,车辆通过也很顺畅。市政府幼儿园的学生家长韩女士表示,路好走了,接送孩子用的时间缩短了近半个小时。

    目前邯郸市正在大力推进“洁净城市”市容大整治行动,轴北路属于丛台区柳林桥街道管辖范围,街道执法中队强力推进整治工作,每天7:00—22:00,无休息日,不间断巡视辖区管理的16条街巷,从发放告知书、宣传单,到警示训诫,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共规范辖区经营商户130余家,取缔占道经营93家,劝离流动商贩、越线经营200余人次。(记者崔志梅 通讯员郭玲)

相关新闻

郑州重名道路整治两年未更换 相关部门互推责任

2014-10-22 18:44:53

在向领导请示后,郑州东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昨日下午也反馈说,该项工作目前不是他们的职责。东站及周边的路牌、交通指示牌的设置及整改,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士也表示,不是该管委会市政部门职责,也不是该管委会建设部门职责,应该是交警部门的工作。

承德市区“最泥泞”路要整容啦!道路整治下月开工

2012-10-28 10:20:01

对于何时能够完工,住建部门相关人员表示,工期将视天气情况而定。“如果天气情况能够满足施工条件,今年也有可能完工,如果不允许,只能等到明年接着修了。”

兰州市长因道路整治给市民带来不便鞠躬道歉

2011-05-25 18:56:00

25日,在兰州市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市民见面会上,兰州市市长袁占亭说完这句话,走下发言席,对在座的市民代表深深地鞠躬。

热门推荐